不私藏是美德!曼谷6家超級私房咖啡廳推薦!

曼谷真是一座讓人又愛有恨的城市。愛他的自由自在,恨他隨便闖進哪裡都充滿美感。每次到曼谷旅行,最喜歡到處尋找一些非常貼近自己的咖啡廳,點一杯飲料,聽一些音樂,舒舒服服度過炎熱的午後。這次要推薦你6家我個人非常喜歡,不是一般旅客會到訪的Cafe,希望你能夠在曼谷來一次非常私密的旅程,哈哈!

1. Entree Coffee & Brunch

ENTREE是我某天在Silom區閒晃的時候不小心發現到的咖啡廳。他隱藏在某條巷弄裡,大家很容易忽略他的存在。這家Cafe走的是極簡熱帶風,充滿未來感的色調搭配療癒綠色植物,極端的設計風格卻顯得如此和諧,實在難得。另外,我真的好想稱讚老闆的品味。店內的燈具,桌椅都好有格調,不愛上這間店都難!

2. POUR OVER LAB

這咖啡廳位在Siam購物區某間商場的角落,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忙著購物而忽略了他的存在。這家位在Siam Discovery的小咖啡廳,以科學實驗室作為靈感,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咖啡飲品和店面設計。他們除了主打高品質咖啡,也透過品牌呈現出高端生活的面貌。來到這個小角落,你可以細細品味他們家的飲料,也可以使用他們提供的超高級耳機聽音樂,真的是太幸福了。

3. Aoon Pottery

Aoon Pottery隱藏在曼谷老城區的某條街上。被一堆老店和老宅圍繞的他,散發著一種復古唯美的魅力。這家結合了陶瓷工坊的咖啡廳非常有意思!小小三張桌子和小小的櫃檯,四周擺滿了超漂亮的手作瓷器,乍看之下有點雜亂,但其實美到不行。這裡沒有浮誇的飲品和餐點,但每杯飲料和每盤餐點都使用了不同的陶瓷容器,所以很容易讓人陷入一種這美食專屬於我的虛榮感。

4. Brewjay

BREWJAY位在Gump’s Ari文創空間內。我相信來到這空間的所有人都會忙著拍照打卡而忽略了這家Cafe。老闆曾經是調酒師,但他也很喜歡創新,所以非常想不開的花了很多時間用調酒的理念設計出了味道超一流的咖啡飲品,然後就開了這家Cafe。這裡環境非常舒適,很適合一個人來這裡聽聽音樂看看書,或者是跟老闆聊聊天,聽聽他的故事。我喜歡這裡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我希望你親自2來了以後3也會愛上這裡。

5. FV BKK

FV BKK真的是私房中的私房。他位在一個非常寧靜的街道上,附近的人潮少得可以,但就因為這樣這家咖啡廳就莫名成了我的最愛。我喜歡這裡的懷舊氣息,斑駁的牆面,舒服的燈光和隨意擺放的藝術畫作。FV主打各種泰國產的茶葉,所以在這裡是喝不到咖啡的。他們家也推出了一些非常精緻而且很好吃的烘焙品,你可以來試試看。

6. NEVER ENDING SUMMER

這咖啡廳算是這6家裡面最不私房的了。位在The Jam Factory的咖啡廳/餐廳,虽然已經擁有高人氣,但還是有不少旅客不曉得要如何抵達這個地方。我喜歡這裡濃厚的工業氣息。大大的倉庫變成了時尚感滿分的餐廳,坐在裡頭會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這裡有販賣創新泰菜,也有很厲害的甜品,非常推薦你來這裡喝個下午茶,或者是來一杯白酒之類的。

一口氣介紹了六家很私房的咖啡廳,不曉得哪一間最對你的胃口呢?


Leave a comment